close

 

在金山十街發現很好吃的一間牛排館






其實是阿茱很久之前就跟我提起過的

第一次去吃可真的嚇到了  實在是吃的太飽太飽了  而且肉質鮮美又便宜

果然讓我有想再去吃N次的可能!

不過只要過了六點半之後  人潮就開始出現   要找到一位可說是要等呀~~~

所以這天   快六點就出現在店家門口    果然,我們是今天晚上第一位到的客人



其實還真是難得看到都沒有人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在外面等待的也大有人在



我想,這家店特色之一應該就是

老闆就是服務生=廚師=結帳員=清潔工

意思就是   全館就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人潮一但多的時後   他幾乎都是忙到不可開交

大多的時間都在廚房裡煎美味的肉   

只有常去的客戶  看到有位置就會直接入坐   

沒有位置即會跑去後面跟老闆說聲等等要待位   請他要記得



所以   看到店裡都沒有人的話    請大聲叫他

其實看看老闆結帳台那邊的一面牆  就知道老闆應該有在玩重機  而且也蠻帥的(浪子回頭?)

看到就嚇到的超級大杯的紅茶......(喝都喝不完)



沙拉、湯...  都不會少的!





在來就是主食要登場了!!!

超級沙郎(16盎司)   真的是超級的大又多

其實蓋子都快蓋不住了!






雞牛雙拼!肉整個就是大塊到你都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雞肉的肉很鮮嫩!



牛肉!我沒有想到   他們家的牛肉也很好吃!



記得我第一次來時點了豬肉   不知道是不是煎的太熟還是肉質不好的關係  總覺得不太好吃

之後雞肉整個就是大大拉回了豬肉不足的分數

然後牛肉的美味又讓我覺得這家真的是好吃的店   而且每次都吃的超。級。飽。!

順便講一下他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

黑胡椒醬好黑胡椒(= = 講什麼鬼)

蘑菇醬個人覺得好酸哦...(應該是加入很多蕃茄醬)

所以各半的口味剛好適合我入食!哈



「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有客人問老闆推薦什麼,他說我沒辦法推薦,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我好吃你難吃怎麼辦呢?

真的,我覺得好吃,你們未必也覺得好吃!

老闆真的很酷   連開店的時間也都不一定

有好幾次中午想去吃   都沒有開= =" (上面明明有是中午營業的時間)

記得也沒有開放預約的時間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