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這餐的確等了好久。

因為吃這餐可能會破產!哈哈哈



其實黃金海岸在竹北原本只有一家店,由兩兄弟共同經營,口味真的很不錯

但是後來好像是兄弟兩人的經營理念有不同想法(實際狀況不是很清楚)

於是兄弟就各開一家店,從此黃金海岸在竹北就變成了兩家店。

黃金海岸本部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396號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聽說黃金海岸本部活蝦之家才是正宗,也是最多人最常去的。

不過,尤於這次約的人喜愛吃福興東路(近竹北體育館)這家。所以第一次就來吃囉

或許可能是我們太晚到了吧!9點半,其實都沒有什麼人了!哈

店內環境還不錯,很乾淨





這就是現吃現撈來煮的大魚池



10個人吃,一人都給我先拿1000元出來!

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吃東西桌上有這麼多錢







檸檬蝦






雖然他看起來小小顆的,可是裡面的肉真的很肥



這魚的好吃,讓大家都瘋狂,吃完馬上再點一盤



胡椒蝦,真的很夠味






果然要人多吃才划算!

雖然我沒有吃過本部那家的蝦,但是我覺得這間很好吃捏!

完全覺得這餐真的值得!

不過,有幾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本部吃,我想知道,哪間比較好吃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