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小S在節目中曾經提到台北市有家超好吃的麻辣火鍋,我想我還不知道這間火鍋店呢!

位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店內、店外的擺設一點都不高調,沒有什麼裝潢、但用餐的人卻不少

沒有幾桌的位置,全部都是圓桌     小小的店面、大大的人氣



用餐方式都採單點式的,鍋底一鍋就是400元(裡面已有豆腐、鴨血  可以加湯,但要加料則需另外加點)

有鴛鴦鍋,但只能做辣與不辣的差別。

因為我們用餐還有一位小二的妹妹,沒辦法吃太辣,老闆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就算是做不辣的,可是裡面還是有點辣。如果妹妹沒有辦法接受,也可以去外面買東西進來吃。

不過妹妹覺得不會很辣唷!還是吃的很開心

他每道料的份量不算多,但食材很新鮮。

單價跟市面上一般的點單麻辣火鍋專賣店差不多(但份量少了些)



甜不辣  100元



綜合餃  100元



玉米  100元



綜合丸  130元



拉麵   70元



牛肉   240元



豬肉  240元



茼蒿  100元



第一次的鐹底   400元  上桌了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老闆也一直很熱心來告訴我們:他們的火鍋不同於市面上的味道、很好吃、湯也能喝、味道也很讚

尤其在配上他們祖傳的沾料,五味調味其中,是他們店內特色

可以視各人喜好程度加辣、加酸、加麻油,但不要加沙茶醬,以免破壞原味。

當我走過去,正煩惱要加些什麼時,老闆很親切的說: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你加。



於是他調了一份相當好的佐料給我,帶了點香味的麻油、蔥花、微微的辣

我原本吃麻辣鍋都不沾東西的,因為總覺得味道會變,而且麻辣鍋本身就很夠味了

沒想到,沾了這個,使原本就好吃的火鍋,又更好吃了



鴨血又大塊、又嫩



點完餐時,才發現,原來店內沒有賣白飯啊,只有拉麵

很夠味的麻辣鍋配上白飯一定可以吃上好幾碗,真是好可惜呀

不過煮入麻辣鍋的拉麵配上些微的佐料,味道也是很棒的!

湯頭真的很好喝,不小心就喝了好幾碗。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甜不辣了

剛端上桌時,看起來覺得沒什麼,沒有想到他這麼的好吃!

口感嫩、煮入麻辣鍋,又香、又微辣、多咀嚼幾下,本身甜不辣的味道就出來了

我想它一定是手工的甜不辣,不然口感不會這麼好。



玉米也是相當的鮮甜



結帳時,老闆好像看了一下菜單(應該只有略算一下而以吧)

只收我們一個人500元。(總共5個大人一個小孩,小孩不算錢)

很阿沙力唷!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9號

撘乘捷運至忠孝新生2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電話:(02)2322-4523(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7:30~05:00

星期日不營業



arrow
arrow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