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爬山增強體力的時後到了!!
而我完全不相信我辦的到!!

為了安撫我爬山哭鬧的情緒   先從旁邊的水濂洞開始(比較涼,當天天氣超熱的!)




這...出奇的漂亮!!



意外看到超級大隻&漂亮的蝴蝶!!

驚喜總是不段,發現超大隻的蝸牛!!


沿路的歡笑聲、打鬧聲    就這麼順著山路一路上去

身旁的風景好像都更襯托出我們好的感情



就這樣....被半哄半騙的....  我竟然就攻頂了啦~~~

每次走到累到不行  總有一句「前面轉個彎就到了啦」出現

天知道我已經轉了很多個彎了    os:怎麼還沒有到!!!



最高的境界!!

是因為空氣清晰的關係嗎?總覺得這裡的feel跟地平面上的feel不太一樣

而我也流了滿身的臭汗~~~~



爬山去至少花了一個半小時,沒有想到下山竟如此之快呀~~~

不過這時後太陽也差不多要下山了

夕陽真是耀眼的刺人!!


歇心茶樓。  爬完山下來後   更覺得這個名字取的還真好捏




 
       獅頭山為民初佛教聖山,位於新竹縣峨眉鄉、苗栗縣三灣鄉與南庄鄉之交界,曾是台灣十二勝景之一,全山有寺廟眾多,大都建築於岩洞內,由於獅頭部份岩壁之形酷似獅子蹲踞之狀,故名獅頭山。

獅尾山,海拔300公尺,位於新竹縣峨眉鄉獅山古道萬佛庵後方,山頂有礦物課#2083三角點基石。

獅山古道:由峨嵋鄉的獅山旅遊服務中心旁的獅山牌樓起登,循柏油路平緩而上,途經萬佛庵、金剛寺、靈霞洞、海會庵、元光寺至望月亭,早期的古道現已變為車道。

水濂橋古道:由水濂洞停車場循步道經石子溪(藤坪溪)的古糯米橋及一線天而至獅山牌樓,全長1350公尺。

水濂洞步道:由水濂洞停車場循步道至水濂洞,再繞回水濂洞停車場。 





 晚上   竹東夜市.....

他搬了家,早就不是我之前去的那個地方了

找了真久,肚子超餓的~~~   這個夜市滿不錯的!!!


整天下來,我的骨頭都要散了啦~~~

但,怎麼會有這麼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