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說"有間竹北的餐廳跟台中鼎王一樣好吃"馬上就想行動了

一進門  香到不行的味道直撲我鼻(我超開心的啦~~~)


只是人真的超多的~~~沒有訂位是絕對要等的啦!!!

連同感受到店內的....這該怎麼說呢....

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二間有名的餐廰會放置許多尊神仙在每個地方吧

是叫我們"有吃有保佑"的意思嗎?

古色古香的味道蠻重的   空中都是些這種東西




一入坐  桌上放上特別的醬料,服務生說這是他們特製的

裡頭有:花生粉、香菜、紅椒、青椒。可以個人喜愛辣的程度加入麻辣湯



然後會送上2道小菜(招待的小菜依當天店家供應為主)

再來就是這個!!!

川味涼粉


天啊~我要如何行容這個感覺呢?

第一口超酸的(我本身超怕酸的)

之後卻有種酸酸又辣辣的感覺

不會不好吃,就是很特別的口感!!超開胃的就是了

八寶茶  (竟然如此的重)


麻辣白湯鴛鴦鍋


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加

鴨血、豆腐很入味好吃   但本身還是覺得鼎王還是比較好吃的!

不過麻辣鍋的湯不適合拿來喝(話說鼎王的湯我都直接喝的)

看那湯的感覺就是不適合入胃

養生白味鍋的湯很好湯  真的好喝!

再來,點菜的部份

其實菜單都大同小異   火鍋內有的,這裡也會有

要新鮮最重要啦!!

然後,記得要點"烏梅汁"好喝又回甘!

但....打包回去味道都不一樣了

還是冰冰的、現場喝果然口感才是不一樣


飯後甜點是甜筒


有時候會有剉冰的出現( 我比較想吃這個說~哈)






店內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電話:03-6571575   03-6571576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飲料、湯底都可外帶打包

arrow
arrow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