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了吧

還是,我真的懶惰了太多年?

從十號步道上山,九號步道下山    

上山不到500M我真的喘到一個不行  (或者更早之前我就在呱呱叫了?)



從10號步道上去,沿路都是階梯   有短有長  最長的真的一口氣爬不完

情況是這樣的....

當我決定一股作氣的爬完眼前這個又高又長的階梯

爬呀爬的....好努力好努的

正當我覺得我快要沒有力氣   腳就要抬不起來的時後

停了下了,往上抬頭一看

天呀~~~竟然還有這麼多的階梯

真的當場腳軟   大聲吵著說:我再往上爬我真的會死掉

殊不知   狗狗都走的比我還要快

我覺得  小妹妹好像也在笑我的感覺



這是剛往上走的不遠處一個可以小小休息的涼亭

涼亭往下看真的很漂亮





沿路的風景真的不錯   但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在半哄半騙的情況下    我終於到了山頂上頭!

彷佛好像給我們到上頭的人鼓勵似的    水呀、飲料、烤地瓜.....

越往九號步道走下   賣的東西更多



至高處的風景



10元的貢丸湯沒有想到山上竟然會有   而且還不難喝捏....


九號登山步道較為平緩      有很長一段下坡的水泥路

沿途多為農家栽種之果樹,因此與十號登山步道風景差異甚大。






往九號登山入口上去明明就比較好爬    我竟然走了上百個階梯!!!

明明就是想讓我累死~~~

沒有想到的是   這晚   異常的好入眠。




哈哈哈~~

晚上大戰葫蘆墩夜市啦~~~~





=========================================================================================

其實早在五月份就來過這裡了

只是那時天空真的不作美   剛到沒有多久  就開始下起下下雨

沒多久雨就停了  而我也幸運的逃過爬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