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kiki跟我說這間超好吃時,我就在期待這天吃飯的到來

訂晚上8點果然都沒什麼人,聽說假日如果不預約的話可是要等很久的

不過人這麼少,還是讓我覺得會不會其實味道也還好



菜單好大一本





用餐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醬料,跟別人不一樣

他是教我們用一些蔥搭配醋(白或烏)和少許的香油

然後再加上一匙的麻辣湯底



完成後    看起來是還不錯



我們點了鴛鴦鍋(白菜/麻辣)




麻辣鍋的湯實在是太濃稠了,實在是不太適合直接飲用

不過,我發現,配著一匙的白菜湯就會變得比較可以下肚



基本的肉一定要上的呀~~~

剛好這個月有優惠,第二件肉有半價,一群人果然點了不少



有名的肺片,果然是第一次看到!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他的口感,應該....就是有點像太腸那樣的感覺吧~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鴨血似乎沒有很嫩,而且裡頭的空氣好多

每咬一空汁就到處噴~~~哈哈哈

喜歡吃豆腐的辣妹直說豆腐沒有入味,又好辣
(可能是已經很晚了,入味的豆腐晚上前都賣完了~哈)

但還是有人說很好吃的



其實我吃麻辣鍋的肉是不太喜歡沾醬的

可是這間直接吃怎麼不太好吃的感覺

沾了特製醬果然味道就不一樣了!



鴨血和豆腐完全不手軟一直來替我們加。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82號

電話:03-5354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