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料理。平價美食」    這是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中午11點準時開店,但是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晚間18點準時開店,門口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這讓原本在吃飯時間的金山街,頓時又雍擠了不少

上過非凡美食的節目   因此店家大大的曝光

要吃平價又美味的日式料理,不早早來排隊,之後可就會等更久



在還沒營業時,已經會有店員跑出來給你菜單,詢問你幾位

待等會入場時,加速上菜的速度,以及分配坐位

不過基本上裡面有50個坐位以上,所以提早來排的在開始營業的時後都可順利入座
(這是店員跟我說的)

不一會兒功夫,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餐具


這是招待的味噌湯

裡面還有新鮮的魚肉,不過食用要小心,因為會有魚刺

最好的是,如果喝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給你一碗

完全是加料不加價

(加飯也是不加價的哦!)



還單點了一尾烤秋刀魚,真的很烤到剛剛好吃



龍蝦沙拉  

是真的真的可以吃到蝦的沙拉,雖然小小的一份,但很好吃


海鮮沙拉

裡面有干貝,非常的鮮甜,跟龍蝦沙拉一樣搭配著高麗菜絲,也是一樣很好吃



溫泉蛋

跟我原本想像的溫泉蛋不同,不過實在是很不熟(蛋黃沒很熟)

我不太敢吃這樣生生的,但還是吃了,口味不錯,只是下次我不想再點了

如果有人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應該會很喜歡



綜合刺身

刺身的意思就是生魚片啦

有鮭魚、鮪魚、黃金鯡魚、旗魚

真是新鮮又好吃



築地

也就是綜合刺身丼飯,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旗魚

配菜有:牛蒡、海苔絲、蛋、醃製薑片




三色卵

黃金鯡魚+鮭魚卵(還有一個我不知道~)

不過入口就是波波的~~~



地圵:新竹市金山15街5號1樓

電話:03-578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糖妞 的頭像
    黑糖妞

    黑糖妞的部落格

    黑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